清舟不渡

懒到只能吃粮

【叶王论坛体】粉丝行为,偶像买单

今天又看了一遍特别篇第三集,本来是想重温老叶的龙抬头,结果发现老叶座位旁边那个人的表情贼搞笑,沙雕脑洞由此而来。

*私设比赛一天结束

 

第八赛季


荣耀论坛→全明星专区→赛况讨论区

【全明星周末】我真想锤爆我旁边那只菜鸡的狗头

 

-1L 楼主

RT

-2L

前排占座。话说发生什么了,比赛还没结束呢,楼主怎么这么大火气。


-3L 楼主

先表明下身份,我是王粉。


-4L

哎,同王粉握手。吾王刚输了比赛真是.....很痛心QAQ


-5L

LS不是战队粉吧,这又不是输给别的战队的新人,有什么好痛心的。王杰希输了说明微草新生代很强啊。


-6L

别了吧,我看是王杰希自己状态下滑了。啧啧啧,微草未来堪忧哦。


-7L 楼主

楼上黑子滚出我的帖子,信不信我连你的狗头一起锤爆?

是这样的,楼主是微草粉,但主要还是王粉。楼上质疑粉籍的,说实话,这种新秀挑战赛,就算输给自家后辈,也会对自己名声有影响好吗?

本来吾王输了,楼主心情就很烂,结果我左边位置上那个男的突然就站起来啪啪啪啪狂鼓掌。哎哟我看和他一起来的人都尴尬得要命,一直拉他坐下来,结果他竟然还说“很精彩,很精彩的比赛”。我去大哥你看不看得懂比赛?????

 

-8L

哈哈哈哈,楼主你应该对他说陈独秀同志快坐下。

 

-9L
楼主既然是王粉,位置应该在微草战队那一块吧。这位大兄弟确实有点不合时宜啊。

 

-10L 楼主

就是一看不懂比赛瞎起哄的菜鸡。要不是我还守着点文明人的底线我真是站起来分分钟锤爆他的狗头!

-11L

66666,楼主暴躁老哥啊。


-12L

楼主冷静,我有一个想法。

 

-13L 楼主
说。

 

-14L
比赛结束以后约竞技场啊,咱们游戏人就用游戏的方式解决嘛。

 

-15L
哎,这个可以有。


-16L

可以有加一,楼主别给王粉丢脸啊23333

 

-17L 楼主

行。等等我就和他说,妈的,竞技场十盘走起教他做人。

 

-18L

哈哈,楼主,人家万一不答应呢。

 

-19L 

我看那哥们有胆子站起来不会没胆子迎战吧。

 

-20L 

哎,楼主你让他选嘛,要不迎战要不被锤爆狗头(doge脸)

 

-21L

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人好坏啊,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一个菜鸡啊

 

-22L 

这楼里的都不看比赛?

 

-23L

第二场没啥看头啊,微草那个新人完全被碾压嘛。

 

-24L

微草药丸啊,先是队长被打爆,现在新人又给别人去送人头啊,丢人哦。

 

-25L 

楼上过分了吧?路人看着都觉得不舒服。赛场上有胜有负不是很正常,没必要说那么难听吧。而且新秀挑战赛本来就是给新人一个和前辈切磋的机会,我倒是觉得这个小阵鬼敢挑战李轩,至少勇气可嘉。

 

-26L

哈哈,而且你们不觉得第二场李轩下手好狠,我一个蓝雨粉都心疼那个新人。

 

-27L 楼主

我再说一遍,黑子别进我楼,私信骂爆你信不信。

 

-28L 

哟楼主又出现了,怎么样楼主你和那哥们说了吗?

 

-29L 楼主

还没。他刚出去了。

 

-30L 

我看那小阵鬼下场以后也往外跑了。这时间点菜鸡都往外跑吗(黑人问号脸.jpg)

 

-31L

哈哈哈哈楼上真是够了

 

-32L

哈哈哈精辟总结精辟总结

 

-33L

话说观众互动环节是不是要开始了啊?

 

-34L

啊啊啊啊啊我看见我沐橙女神了!!!!

 

-35L

我也!!!!!啊啊啊啊尖叫!!!!

 

-36L 楼主

卧槽卧槽!我也看到了!!!啊!女神好美!

 

-37L

楼主你重点别歪啊,你现在不应该关注你旁边的那位大兄弟吗?

 

-38L

哈哈哈我看楼主已经忘记那位大兄弟了,毕竟苏女神的魅力能让人忘记一切不愉快(星星眼)

 

-39L

冲着标题进来,现在这是......歪楼了?楼主呢楼主呢,给个话啊。

 

-40L 楼主

没忘。

 

-41L

哈哈哈楼主好冷酷哦。

 

-42L 楼主

等比赛结束了再说。

 

............

 

-xxL

哎,这都第几盘了,杜明和这妹子是杠上了吗?

 

-xxL

别打出感情来了233333

 

-xxL

我看工作人员愁得头发都要白了。

 

-xxL

楼主之前不是说那妹子和菜鸡兄弟是一起来的吗,工作人员现在应该朝那边过去了吧。

 

-xxL 楼主

那个菜鸡刚和工作人员上去了,说是把那个妹子劝下来。所以说菜鸡就是菜鸡,那妹子和杜明PK得多带劲啊,他们愿意打就让他们打呗,竟然要去叫停。

 

-xxL

楼主这么说不太好吧,虽然大家看得很过瘾但工作人员会很难做啊。

 

-xxL

哈哈,楼主现在对那兄弟火力全开啊,十盘竞技场怕是都摆平不了了。

 

-xxL

哎,那妹子好像没下来啊。等等,这是又接受挑战了?

 

-xxL

不对不对,说话的怎么变个男的了?


-xxL 楼主

还“不如来让我来试试”,笑死我了,这人真是没有自知之明。

心疼和他一起来的两个妹子。


-xxL

楼主你不是说那大兄弟上去劝人下来的吗?这什么情况,自己坐上去打了?

 

-xxL

哈哈哈那兄弟好欠啊,杜明让他选地图,他还随机呢。

 

-xxL 楼主

自不量力的菜鸡。

 

-xxL

艾玛真是菜鸡啊,他刚是在问那妹子R键是什么吗哈哈哈。这兄弟会不会操作啊,不会没玩过荣耀吧。

 

-xxL

你们现在下论断是不是太早了?每个人键盘设定不一样问一下也正常啊?

 

-xxL

哎哟杜明第一下还打空了。这是没预判?

 

-xxL

预判了,不过没想到那大兄弟看对面冲过来竟然原地一动不动。大概这就是高手的从容吧(doge脸)

 

-xxL 楼主

开打了还在原地站桩,见过菜的没见过这么菜的。我现在觉得我一根手指头就可以给他竞技场锤爆!

 

-xxL

楼主开始膨胀了23333

 

-xxL 楼主

膨胀了又怎么样,这种人我不带脑子都能

 

-xxL

卧槽这走向什么情况???我没看错的话刚才那是遮影步?

 

-xxL

我的天他是怎么穿过攻击的???算过距离吗?

 

-xxL

楼主是惊呆了吗怎么字都没打完?

 

-xxL 楼主

巧合。肯定是巧合。

 

-xxL

杜明这是在被吊打?我怎么就看见他一个人的血在掉。

 

-xxL

杜明红血了我的天?

 

-xxL

杜明手抽筋了没在操作?怎么还不反击??

 

-xxL

哇最后一击了!是伏龙翔天吧是吧是吧!!!

 

-xxL

!!!!!!!!!!!!!!!!!

 

-xxL

!!!!!!!!!!!!!!!!

 

-xxL

我眼花了吗?????!!!!!!!

 

-xxL

龙抬头!!!!!!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我他妈从座位上跳起来了!!!!!!!

 

-xxL

我头皮发麻!不行不行我要升天了!导播求求你快给比赛席一个镜头我要跪下来了!!!

 

-xxL

额,一个技能而已你们怎么这么激动?

 

-xxL

楼上新人吧?荣耀史上就一个人使出来过这个技能。

 

-xxL

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我爆哭!!!伏龙翔天会的人很多,龙抬头只有一个!!!


-xxL

全场都在喊叶秋,我要哭了QAQ


-xxL

我就知道叶神不会就这么退役的!

 

-xxL

啊,为什么叶神已经走了???我想看一眼叶神啊啊啊啊啊!

 

-xxL

楼上的大家都很激动。

 

-xxL

但是我现在有一个想法。

 

-xxL

突然......反应过来什么

 

-xxL

突然......反应过来什么

 

-xxL

突然......反应过来什么

 

-xxL

楼主,你的十盘竞技场,还说话算话吗?

 

-xxL

我感觉此贴要火。(幸灾乐祸.jpg)

 

-xxL

笑到昏固去。

虽然爆炸羡慕楼主居然坐在我叶神旁边,但还是想对楼主说一句:惊不惊喜刺不刺激?

 

-xxL

你们!我刚被叶神龙抬头震撼到流眼泪,有人给我看了这个贴,我他妈眼泪都笑干了。

 

-xxL

楼主你还在吗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-xxL

哈哈哈楼主你别怂啊,出个声啊,是不是男人啊!

 

-xxL

真的豹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楼主出来啊,我图都帮你截好了,就等着你和叶神JJC走起了哈哈哈哈哈。

 

-xxL

楼主出来吱个声啊,叶神等着被你竞技场教做人呢(doge脸)

 

-xxL

无敌王粉Vs.菜鸡叶神,巅峰对决拭目以待

 

-xxL

就很想替叶神对楼主说一句:你若撒野,今生我把酒奉陪(doge脸)

 

-xxL

楼上两个你们他妈要笑死我再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哈哈哈哈

 

-xxL

楼主出来啊楼主,怎么没影了

 

-xxL

我好像知道楼主是那个了233333

刚镜头切给叶神观众席位置的时候我在录像

 

-xxL

哈哈哈哈快放出来给大家看看楼主的英姿

 

-xxL

[截屏.jpg]


-xxL

卧槽哈哈哈哈哈,楼主是你吗?


-xxL

爆笑,楼主活像个吓傻的杀马特。

 

-xxL

配合之前高冷的楼主食用,口感更佳(楼主你别怪我

[照片.jpg]

-xxL

哈哈哈哈,大家记住这张脸,这可是史上第一个敢称叶神是菜鸡的勇士!

 

-xxL

哈哈哈哈还真放照片啊,楼主不要面子啊。

 

-xxL

楼主怎么还不出来啊,不会已经凉了吧?

 

-xxL 楼主

再见

 

-xxL

哟楼主楼主,还活着还活着!

 

-xxL

活的活的!

 

-xxL

楼主你不能耍赖皮啊,丢人啊,说好的十局竞技场呢,大伙都看着呢

 

-xxL

我看你们别想了,我看楼主受这么大刺激,回去直接卸载荣耀都说不定233333

 

-xxL

楼主:(怒撕账号卡)

 

-xxL

哎,我瓜都买好了,十盘JJC就这么没了。这届王粉不行,出尔反尔,没有担当。

 

-xxL

那啥,楼上的哥们我提供个吃瓜新思路。有句话怎么说的,粉丝行为,偶像买单(逃

 

-xxL

神他妈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哈哈哈哈哈哈哈

王杰希:人在场上坐,锅从天上来

 

-xxL

哈哈哈哈妙啊,粉丝债偶像还,让王队和叶神约十局竞技场啊

 

-xxL

不知道王队逛不逛论坛啊

 

-xxL

不逛也没事,我在微博上把贴子地址私信王队了,备注“关乎微草声誉,请王队务必点开”。

 

-xxL

LS你的操作真是秀破天际了哈哈哈哈哈,王队要拉黑你了

 

-xxL

你们是不是忘了楼里还有楼主照片啊

 

-xxL

这不更好,楼主要成为第一个被杰希大神记住脸的粉丝了(羡慕的眼神)

 

-xxL 楼主

我**大爷

 

-xxL

哈哈哈哈哈楼主注意形象啊,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哦

 

-xxL

楼主你再做点死,王队十盘JJC都不够还的了233333

 

-xxL

要肉偿了(逃

 

-xxL 

楼上站住哈哈哈哈哈哈,我悄咪咪加个一

 

-xxL

那我也......(笑容渐渐猥琐)

 

-xxL

我也.........(笑容渐渐变态)

 

-xxL

哈哈哈哈快闭嘴啊,楼上你们是不是忘了有人把帖子地址私信给王队了。

王队你看我帮你教训他们了,我是你的真爱粉,我就不加一了,我加个0.5就好(逃

 

............

 

-xxxxL 管理员

经举报,此贴含有不良信息,现已查封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王:评论里说让我肉偿的,你们的ID我都记住了(冷漠脸)


评论(26)

热度(89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